武汉百业网科技有限公司
站内搜索:
    • 公司:
    • 武汉百业网科技有限公司
    • 联系:
    • 李春琳
    • 手机:
    • 13554082210
    • 地址:
    • 武汉市江汉区同成广场A座
本站共被浏览过 489987 次
用户名:
密    码:
分享:
产品信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详细信息

22条SEM专业词汇简称解释

2019-09-20 12:19:01 3299次浏览

价 格:面议

01.搜索引擎营销 SEM

搜索引擎营销,是指以搜索引擎为平台,以调整网页在搜索结果页上排名从而给网站带来访问量为手段,针对搜索引擎用户而展开的营销活动。

02.搜索引擎优化 SEO

搜索引擎优化,又被称作搜索引擎友好设计,是搜索引擎营销手段的一种,主要指通过调整网站的结构和设计以达到使网站对搜索引擎更友好、更能让搜索引擎明 确和全面了解网站的结构和内容的目的,从而使搜索引擎在用户查询相关内容时,能够更合理地评价判断该网站满足用户需求的程度,在相关关键词的搜索结果中给 与靠前的排名。

03.搜索请求 Query

搜索请求,又被称作搜索查询,指用户在搜索引擎键入某个关键词搜索并试图取得返回结果的过程。搜索请求代表查询者的搜索意图。

04.日均搜索量 Daily queries

日均搜索量指关键词每天在搜索引擎上的搜索请求的总数。反映了某个关键词被网民搜索的情况。

05.展现量 Impressions

展现量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推广信息被展现在搜索结果页的次数。

06.点击量 Clicks

点击量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用户点击推广信息的网址超链接的次数。

07.点击率 CTR

点击率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推广信息平均每次展现被点击的比率。计算公式为: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100%。

08.平均点击价格 CPC

平均点击价格指平均每次点击推广信息所产生的消费。计算公式为:平均点击价格=消费金额/点击次数。

09.千次展现消费 CPM

千次展现消费指推广信息被展现一千次的平均价格。计算公式为:每千次展示消费=(消费金额/展现量)×1000。

10.流量 Traffic

流量,泛指网站的访问量,在不同的语境下,可以用不同的指标来衡量,比如访客数、访问次数或浏览量等。反映到达目标网站的访问数量。

11.独立访客数 UV

独立访客数,常被简称为访客数,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访问被统计对象的不重复访问者之和。同一人在统计周期里的多次访问被统计为一个独立访客。

12.页面浏览量 PV

页面浏览量,简称浏览量,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独立访客访问被统计对象时所浏览页面的总和。网站页面被访客的浏览器打开并加载的次数。

13.访问次数 Visits

访问次数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独立访客访问被统计对象的次数之和。例如,如果访客在网站上的不活动时间超过一定时间长度,下次再有活动就算做新的会话,计为2次访问。

14.平均单次访问时长 Avg. Time Spending

平均单次访问时长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访客与被统计对象的平均会话时间。计算公式为:平均单次访问时长=总访问时长/总访问次数。

15.流失率 Churn Rate

流失率指对指定路径对应的步骤而言,访客从该步骤进入到下一条步骤的过程中流失的比例。计算公式为:本步骤的流失率=[(本步骤的进入次数-下一步骤的进入次数)/本步骤的进入次数]×100%。

16.转化目标 Goal

转化目标,也叫做转化目标页面或目标页面,指商户希望访客在网站上完成的任务,如注册、下订单、付款等所需访问的页面。

17.路径 Path

路径指访客在目标网站上按照步骤设置最终抵达商户所设置的目标页面之前需要经过的一系列关键页面。

18.转化 Convert

转化指潜在客户完成一次推广商户期望的行动。转化可以指潜在客户做了如下行为:1.在网站上停留了一定的时间;2.浏览了网站上的特定页面,如注册页面,“联系我们”页面等等;3.在网站上注册或提交订单;4.通过网站留言或网站在线即时通讯工具进行咨询;5.通过电话进行咨询;6.上门访问、咨询、洽谈;7.实际付款、成交(特别是对于电子商务类网站而言)。

19.转化次数 Conversions

转化次数,也叫做转化页面到达次数,指独立访客达到转化目标页面的次数。

20.转化率 CVR

转化率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完成转化行为的次数占推广信息总点击次数的比率。计算公式为:转化率=(转化次数/点击量)×100%。例如:10名用户看到某个搜索推广的结果,其中5名用户点击了某一推广结果并被跳转到目标URL上,之后,其中2名用户有了后续转化的行为。那么,这条推广结果的转化率就是(2/5)×100%=40%。

21.转化成本 CPA

转化成本指每次转化所消耗的推广费用。计算公式为:转化成本=(推广费用/转化次数)×100%。

22.点击率 CTR

CTR是adwords中常用的术语,指网页的广告点击率。 计算公式为: CTR=访问量/展示量(即 Click / PV.)

23.投资回报率 ROI

投资回报率(ROI)是指通过投资而应返回的价值,即企业从一项投资活动中得到的经济回报。计算公式为:投资回报率=利润/投资总额×100%

  • 日本的精英教育怎么样啊?  被人如此问起时,我有点困惑。因为,该如何定义“精英”二字呢?这是个问题。  一般性的解释是:“精英,就是指具有强大社会力量的小群体。相对社会中的其他人,这个小群体的成员,拥
  • 美国的公立学校系统总的来说相当差劲儿。如果让一个孩子在纽约的某些学区上中学,他受到的教育和未来能考上美国大学的可能性,也许低于中国某些大城市的中学。  可是美国公立学校改革中诞生了这样一个奇葩——kipp(knowled
  •   一个好的客服就是要不断跟客户保持联系,试想一下,你购买了一项服务,交钱后你的客服对你不闻不问,总是接不到TA的电话,你会是什么心里滋味。  至于我有时候会让客户觉得电话打得多,想想实在很受伤。其实这个没办法,因为我手里成千上万个客户,我
  • 来自意大利的Brandy Melville,是一个特立独行的少女服饰品牌。品牌的市场地位非常特殊:只提供一个尺寸,S小码。不管是吊带衫、迷你裙还是高腰短牛仔裤,所有的服饰产品统统都只有S码。Brandy Melville背后的时尚理念十分简
  • 今天就B2B免费会员的操作运用与信息发布作一些分享。1)当下国内的B2B网站可能在6000个左右;2)即使流量较差的B2B网站,每天也有3~6万的IP,用好了这些B2B网站就是获得了大量的流量,并不是只有搜索引擎才能带来流量; 3)综合行业
  •   今天标题党了一下,大家勿怪。: )  最近接连在知乎看到两个事情:  其一,是有个自媒体人宣称:这一类书,我建议你少读为妙。  什么书呢?文学。  作者的理由是:对于年轻人来说,文学读多了没啥好处,既改善不了生活,又得不到什么知识,反而
  •   纵观近年来的中考试题,阅读能力成为试卷考查的重点。结合阅读来考查学生的综合能力不仅仅体现在语文卷中,而且在政史、理化、数学等多个学科都有不同程度地加大。语文卷作文中,涉及到了古今中外名著,考生完整地读过和没有读过,最后的成绩绝对是不一样
  • 在长达8年的网络营销实战过程中,学习与实战了不少网络推广方法,并坚持与研究了其中的10多种方法,取得了一些相对成功经验,也把自己的企业推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今天就B2B免费会员的操作运用与信息发布作一些分享。 1)当下国内的B2B网
  •   1.公司简介不少于800字,1000字左右。简介的内容组织上,可以围绕公司背景、产品或服务、特色优势、适用对象、经营理念或企业文化等相关的内容展开,避免整段摘抄、简单罗列或堆砌关键词,尽量采用原创的叙述性文字,形成完整的段落和句子,从而
  •   通过百业网每天发布出去上百万条分类信息,是各大搜索引擎当仁不让的填充和更新收录网页的信息源。说实话,我们也不知道最后到底有多少搜索引擎收录了具体某个多少商家网页,但是我们可以肯定的一点就是一定有很多搜索引擎收录了你的网页。当然你不要告诉
  • 笔者发现很多人经常拿着一些错误的观点当真理,以至于最终陷入了不能解释的问题,今天准备把这些东西写一下,总结了一些常见的,供大家参考,给新人一个正确的理解。 ☺权重与收录速度 不知道为什么很多人喜欢把网站权重和收录速度联系起来
  • 写原创文章,坚持更新网站内容,寻找高质量友情链接,相关论坛上推广等等方式,效果显著!1 坚持原创内容,并且保持每天都有更新内容,但不要太大量频繁的更新,也不要隔三差五零零散散的敷衍了事!这个非常重要,坚持一个月相当有效果!2 到各大更新较快
  •   高三那年有段时间我很懈怠,常常跟几个同学一起逃课。其中有个男生,我们彼此喜欢很久,窗户纸差点就捅破了。  有天我俩在走廊聊天,班主任路过看到,把我喊去了办公室。  我至今清晰地记得那次谈话,班主任说:你们可能有什么,也可能没有,我就是想
  •   传说中的58种网络营销方法大揭秘  1.搜索引擎营销;  2.论坛营销;  3.博客营销;  4.微博营销;  5.视频营销;  6.图片营销;  7.问答营销;  8.百科营销;  9.企业新闻营销;  10.数据营销;  11.直通
  •   百业网付费网店数以万计,免费网店那就更是百万级别的活跃用户,一个好的网店怎么开才有效果呢?笔者认为百业网开店只要把握下面3个原则,你就能开好店。  开店总则  1、城市店:  百业网以城市为线索,所以对应的开设网店,以开城市网店为主。 
  •   如果你觉得建个网站900元价格还高的话,不要找我,因为百业网推出的企业建站900元起价。  如果你对网站建设有太多要求和想法,不要找我,因为你天马行空的想法没办法在900元的价格去实现。  如果你想要一个价钱不贵质量有保障的网站,恭喜你
  •   孩子,你不是含着金钥匙来到人间。出生在我们这样的普通人家,我唯一能为你做的,就是给你创造好一点的学习机会,让你有台阶去登上更高的山峰。那时,你看在眼里的风景才会楚楚动人。  如果你一直匍匐在命运的脚下,为生计发愁,那么,再美的景色在你眼
  • 北京人啊,吹牛天下第一!河南人啊,太坏了!湖南人啊,好吃懒做!湖北人啊,太狡猾了!......北京人未必就个个能吹,开玩笑吧!河南人就没一个好人,谬论之极!湖南人就没有勤奋的,这话毛主席都不相信!湖北人就个个聪明狡猾,呵呵!......一千
  •   刚开始投简历时,你总以为是这样的,其实大部分情况下是那样的;面试之后,HR让回去等消息,傻傻的等待,半个月以上没有回音,各种焦虑;明面上的意思就是实际意思的公司,貌似都是说的是别人的公司~~~~  下面是职场达人总结的招聘行业术语(俗称
  • 有时别人一句骂人的话,是否我们听了不舒服,是否该用骂人回过去?且慢,要是别人说我爱你呢,你什么感觉?听我爱你,跟我骂你,是否感觉不一样。感觉不一样,所以你就上套了。要是一样,别人就没法骂你了。他要是骂你,你说亲爱的,你发这么大脾气干嘛。是的

武汉百业网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ID:9429439) 技术支持:武汉百业网科技有限公司   百业网客服:李春琳

9

回到顶部